二十七度深海

Tell the world I love you.

当班里有两个河粉而且是同桌时6.0

*助力推动塞纳河文化传播

*高一住校生的苦中作乐

*同桌同时是室友

*缺德预警 白漂打咩

-


76.

地理老师:大家看这个河区……

我同桌:对,我隔壁这个

我:?我招你惹你了?

(场面一度不可控制 结果是冷战两天)


77.

生物老师:我们可以把蛋液抽出来,只留下壳

我:果然全世界都在逼蛋壳避嫌

我同桌:大可不避


78.

同学:你们都不可能相信,我家门口修路……

我:马鹿给麻烦先闭一下麦

我同桌:……

同学:那个开拖拉机运水泥的阿姨,手上涂得死亡芭比粉指甲油

我同桌:6,又一个炸鸡深柜


79.

做数学题,同桌解出来了一个HM=BE

我同桌:这是在干嘛(反手改成HE)

我:你写成MH=BE不就好了


80.

网课在家

同桌:(甩过来一个链接)帮忙集个资

我:(一顿操作)

舍友:你们这是啥的集/资啊

我:B50

我同桌:就是把BEcp搬到台面上缺德

我:所以也叫BE50


81.

同学:我家金毛,把我的咖啡粒弄洒了,还吃了一嘴

我同桌:你家金毛是不是叫张昕

我:拒绝狗塑


82.

同学:哦我们那个团,终于出MV了

我:(突发恶疾)我初次MV就是honorMV

我同桌:我的头呢?我的头呢?我粉丝花了钱难道我没有头吗?

同学:?虽然听不懂但挺土的👍🏻


83.

课代表:晚自习考试,大家准备一下

我:范围说一下呗

课代表:这不可说

我&我同桌:(异口同声)哪对?1.0还是2.0?

课代表:?


84.

宿舍整活。

舍友A(主持人):今天,我们欢聚一堂

我:明明是慌聚一坛

我同桌:豪!豪啊!


85.

班主任:下周我们要举办运动会啊,大家可以想一想通讯稿

我:你peng的火是我的造型i feeling good 无法喘/气

我同桌:你的一班 么么哒~

(然后因为yq卡在前一天送回家)


86.

舍友:你们看我的小睡裙儿,这不得夸

我:(看书不抬眼)袜,大家快看,宿舍门面xxx,真的是美颜盛世,凹凸有致,上能揭瓦,下能偷塔

舍友:?我不打王者

我同桌:(在补作业)记得帮我补作业,么么哒~


87.

国庆放假回来,扛着大包小包进宿舍,发现已经有人了。

我:你们怎么来这么早?

舍友A:补作业

我同桌:(抹泪)我一早就辞别了我的父母来到宿舍

我:背井离乡是吧


88.

舍友妈妈探监,送了一桶烧烤

我同桌:(干完一串)啊,此刻是惬意的幸福

我:被时间凝成琥pe

舍友:你俩是不是共享了脑子


89.

网课期间线上升旗仪式。

我:这个演讲的老师好像jst

我同桌:那可不,蒋两句不是随便吹的


90.

微机课和同桌一起看河的舞台被老师发现了。

老师:这谁啊?

我同桌:(小声)额…一个小偶像

老师:啥?

我同桌:(小声)就…一个idol

老师:啊?你大点声

我:(大声)一个跳舞的!

我同桌:👍🏻



-

手机屏摔坏了我哭死


评论(66)

热度(70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